影舟

大漠孤烟直不直

【韩叶】Refrain

……争分夺秒!(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Refrain

慢热如Q市,如今也终于到了春天最美的时候。海风吹拂——街道,花树,人群,一切都从沉睡中觉醒。



韩文清刚刚晨跑归来,头发还上停留着一些汗珠,脑子里不经意的想着晨跑期间遇到的那些作势要掏钱包的路人。霸图队长把外套搭在椅子上,然后微皱着眉走去浴室。



经过窗户的时候,他朝外面一瞥,才看见楼下几株樱花的向阳的枝桠上已经有了点点粉白。


韩文清的眉头不经意的松了下来,似乎想到什么事,似乎想起什么人。



听到电话急促响起的时候,韩文清刚好从浴室走出来。“老韩,干嘛呢?”叶修带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。韩文清找了张椅子坐在窗边,答道:“晨跑,然后洗澡。…你今天起的挺早啊?”


叶修那边似乎有悉悉簌簌的声音,还有他低低的笑声:“是啊,怎么着老韩,想我了?”


韩文清对着空气摆了张钱包脸:“幼稚。”

叶修呵呵一笑不再答话,电话两端的两个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。

有风一直吹到韩文清脸上,像是谁的挑衅,又像是一种鼓励。


“你要不要来Q市?”韩文清从来都是一个直接的人,他突然发现自己想见叶修,所以也就突然的把

这句话说出口。

叶修停顿了一下,声音中笑意更浓:“去Q市?还没到能去海边的季节吧?”

韩文清看看窗外,他看到有阳光打在那几颗小树的枝梢上。


“来看樱花。”


“老韩你…噗…樱花…”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憋笑,他想象了一下自己和韩文清肩并着肩看樱花,在浪漫的樱花雨下韩文清板着一张钱包脸的样子。



韩文清静静等他笑完,不经意间也微微勾起嘴角。

在这个人面前居然想到什么就会立刻脱口而出,真是……

他一直知道自己对叶修怀着什么样的感情,而对方的态度也明确的一如既往。

不激烈,不矫情,却深厚。

“那你要来机场接我。”叶修说。

他的呼吸仿佛透过话筒传到了韩文清耳边。

“还有,老韩,生日快乐。”

韩文清还是微皱着眉头,但眼神低垂,嘴角终于一点点扬起。

“嗯。”

Fin.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影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